万万

2.5次元人 究极咕咕王

【明日方舟】【All博】变小以后你忘记了你们的过去

-杰西卡 星熊 银灰  德克萨斯 卡缇

-初来乍到 ooc抱歉w


 

杰西卡

    “Doctor...?”女孩的耳朵不知所措地抖了抖,半抬的手指微微张开,几次想张开双臂抱一抱变小后看上去脆弱不堪的你,最后还是你晃着小拳头扑进猫猫姐姐的怀里。

    “杰西卡。”你的头脑昏沉,梦呓般吐出她的名字,像从前无数次呼喊着那令人心尖微颤的三个字。幼年的你声音细弱,比起从前的温柔或果决,现在倒像是一只小动物祈求着保护。

    不知何时少女已抬起双臂,环着你瘦小的身体的手臂在发着很轻很轻的抖。

    “Doctor。”脆生生的嗓音小心翼翼而坚定,细弱的磨出了茧的手指滑上腰间冰冷的枪管,“现在到我保护你了。”


 

星熊

    “诶...”星sir看着张着手臂晃晃悠悠的你,脸上难得得露出了困惑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带孩子...我可不擅长啊。”星熊犹豫了下,将般若丢在一边单臂抱起了你。你兴奋地在她怀里坐起身,眼巴巴盯着她额上鬼族特有的角。

    高大的女人轻轻笑了笑,微微低下头,触到你温温热热的手。

    “你想摸摸我的角?”绿头发的大姐姐笑得温柔,和脑中混乱不堪的记忆重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你记得她说,你听到她说。

    “随时听候调遣。”


 

银灰

    狭小的会议室里。

    他若有所思地望着被吓哭的你,甩了甩尾巴绕上你的手。你眨巴眨巴眼睛,很不争气地停下了哭泣,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抽着噎,一边揪着银灰尾巴上的绒毛。

    他的轻笑声落进你耳里,你抬起头,只看得见男人被光勾勒出的下颚线和他唇角的弧度,像极了记忆里破碎的月光下的剪影。只是一晃神的时间,一阵短暂的失重感后,你已稳稳当当地窝在了他怀里。

    你习惯性地在他肩上蹭了蹭,有只黑鸟绕着你飞了一圈又一圈。

    脸上传来皮革冰凉的触感,你仰起头,对上他狭长的眼,里面闪过一丝你看不懂的情绪。你移开目光,盯着那只毛茸茸的耳朵在眼前放大,唇上又落下了不同于皮革手套的柔软感觉,熟悉的气息铺天盖地,耳边是像听过无数次的嗓音。

    “变化很大,我的盟友。”


 

德克萨斯

    被拽住袖子的德克萨斯面不改色地转回身,看了一眼你瘪着嘴随时要哭出来的样子,掏出了两包Poky塞给你,再次转身时被你抱住了尾巴。

    德克萨斯的背影僵住了,抽出尾巴又转回身,半蹲下来正对着你,白皙的脸颊染上淡淡的粉色,被冒犯似的微微拧起眉。

    一向怕生的你却没被唬到,自然而然地抬起手抚上她的眉头,像是自己做过无数次的动作,像是揭下面前女孩淡漠的面具,抚摸她温柔又羞怯的真正模样——

    你小小的手被她的包裹住,柔软掌心的温度微微发烫。以及脑海深处那个隐忍的,坚定的声音,此时喑哑得像藏着无数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    “Doctor。”


 

卡缇

“哇啊——Doctor!”清亮的女孩声音由远及近,有一双清澈的眸出现在你面前。似乎是重演了许多遍的画面,每一次都从心里开出绚丽得乱七八糟的花朵。

    “原来您曾经是这样的吗好可爱好软好软好软——”温柔纯粹的拥抱,女孩像是永不熄灭的火,即使是对上你茫然的眼眸依旧笑得明快。

    “不记得了也没关系啊,反正doctor还在我身边不是吗!”卡缇弯了弯眼角,“就像我们以前那样——”

    以前?

    不知道已经多久了,一想到这个词就大脑空白,身体却先一步做出了反应:

    “...梅莉。”

    “Doctor...?”女孩愣了愣,紫色的眸有一瞬间碎成了琥珀色的光影。

    而你踮起脚,吻了吻女孩滑到脸颊一侧的珍贵的眼泪。

    


 

从前的我 现在的我 未来的我

永远 

永远不会忘记我爱你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40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